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呈贡吾悦广场奠基 云南苏商中心落地签约入驻
2018-03-21 15:57: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3月20日,位于昆明呈贡彩云中路的“呈贡吾悦广场”工程奠基仪式暨云南苏商中心落地签约仪式圆满落幕,昆明第二座新城吾悦广场正式启航。

由新城控股集团投资约65亿元打造的吾悦广场项目,坐落于昆明市呈贡区彩云南路与祥和街交汇处。项目占地240余亩,总建筑面积超85万㎡,涵盖超10万㎡大型自持购物中心,步行主题商业街、公寓及住宅产品业态,其中住宅产品打造为新城住宅的幸福圆梦系,专注于改善客户的置业需求;大商业则属于新城控股旗下最高端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定位高端、主打国际精品,将于2020年6月开业。

云南省江苏商会会长侯景严致辞

  云南省江苏商会会长侯景严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呈贡新区作为昆明最具潜力的发展区域,,已经被放到了云南推进‘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位置,成为新昆明的重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的主战场,发展潜力不可限量,云南苏商中心入驻呈贡,这是我们对区域发展的看好,也是我们独到的苏商眼光。

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致辞

据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介绍,新城控股与全球数千品牌商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每个吾悦广场的打造,都遵循“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理念。同时,新城控股借势云南“面向东南亚,打造成桥头堡窗口”的机会点,为云南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新城”的力量。

新城控股集团创立于1993年,经过25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业务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目前,集团已经在上海、天津、南京、杭州、苏州、常州、南昌、长春、海口等60余个国内大、中城市,累计开发超300余个住宅和商业项目!

呈贡吾悦广场项目效果图
  呈贡吾悦广场作为国际体验式城市综合体,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创意的空间营造、全资源的品牌联合,形成一个功能复合、价值互补、资产优质的“微都市”体验中心,为昆明带来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国际化体验中心,实现从购物、美食到娱乐、休闲的一站式生活体验,让昆明人真正感受到便捷、愉悦与繁华,必将成为完善昆明商业格局、驱动昆明商业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