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海克力斯健身联合奥运冠军郭伟阳新西南店教你“如何科学的运动”
2018-03-20 16:03: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3月24日下午14点,海克力斯健身新西南店联合奥运全能体操冠军郭伟阳先生教你“如何科学运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当天,奥运冠军郭伟阳将把自已的运动精神及运动理念传递给大家,以分享健康运动方式及经验为目的,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运动享受及科学的运动方式。

在生活节奏日渐加快的时代里,大部分人的身体素质普遍偏低。如何能够有效率的“科学运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当天,奥运冠军郭伟阳将与您面对面畅聊,如何科学的运动。

当天活动现场将有很多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参与的嘉宾朋友能真正在互动环节中,收获到科学的运动方式。

作为云南本土大型运动品牌,海克力斯.健身专注于高端、个性、年轻的用户运动体验。专业的教练团队及操课团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运动感受。会员基本都是城市精英人群,他们拥有着共同的生活理念及运动价值。致力共同构建并创造全新的城市人群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