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让创新成为伊利的态度” 昆明植选浓香豆乳上市发布会举行
2018-03-17 22:17: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 耿颖)从豆奶粉到即饮豆奶的行业变化,背后是中国消费者生活节奏变快,追求健康精致生活的“消费升级”,对此,一直致力于“让创新成为伊利态度”的中国乳业巨头伊利有望领跑豆奶消费新时代,让健康生活多一种选择。3月17日上午,昆明万达广场上热闹非凡,昆明植选浓香豆乳上市发布会在这里举行。

当天,巧夹豆子挑战赛、小黄车任务计时接力赛等趣味竞技游戏火热助力,让体验的人群玩得不亦乐乎,玩乐之余也在现场第一时间品尝到高品质的美味豆乳新品。在巧夹豆子挑战赛环节,作为新品原料的大豆其实并不简单。据活动现场负责人介绍,新品植选的原料无论是从原料本身的营养价值,还是烘焙加工来说,都在全新定义着一杯浓香好豆乳。这是严选的黑土种植非转基因优质大豆,它将带来0胆固醇,0反式脂肪的体验,是一种天然、无负担的优质植物蛋白营养构成,含有每100毫升3.6克的植物蛋白的营养豆乳,远远高于市面一般豆奶产品。此外,采用了瑞士进口的设备将这种大豆烘焙,全程进行隔氧研磨工艺,让每一滴豆乳都包含浓郁的自然豆香,在保证豆乳浓香顺滑的口感、营养美味不流失的前提下,彰显出产品安全性和标准化的优势。

豆奶起源于中国,是流传千年的“国民营养,东方饮品”,不含乳糖,符合亚洲人自带的乳糖不耐受体质,更让植物蛋白潜力无穷。

在现场进行试喝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喝豆奶除了是对健康生活的一种选择外,自己本身也很喜欢豆奶的味道,“以前的豆奶做得有些粗糙,喝起来口感没有那么好,营养搭配也没有那么考究。对于健康的饮品,首要的选择就是大品牌,品质更有保障,安全性更高,而且,这些品牌的推广更贴心,个性化,更具创新性,也更能满足购买者的不同要求。”

乳业专家表示,此次伊利植选豆乳的上市,将伊利以乳蛋白为原料的产品链再次丰富,增加了以大豆植物蛋白为原料的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的营养摄入需求。“植选豆乳”将成为伊利业绩增长新驱动。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