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IMAX片段超前点映
昆明影迷大呼“机甲重燃,帅到炸裂!”
2018-03-17 14:07: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片段这么燃,真是吊足了影迷胃口,迫不及待想要看全片”,“场面简直太燃!机甲上阵打怪依然帅到炸裂……”3月16日下午,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昆明等全国十六个城市开启IMAX片段超前点映,火爆氛围嗨翻全国,第一波优质口碑也强势来袭!该片将于3月23日登陆全国影院。

燃!英雄征程再度开启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将再掀一阵机甲热潮。作为时隔五年重磅回归的IP巨制,展现了前作十年后2035年的全新故事和剧本,全新升级的机甲战队迎击攻击性十足的庞然怪兽,引爆了观众的超高期待。

在这一部中,海底虫洞再次被打开,地球再次陷入被巨兽侵袭的危机。机甲与怪兽相互融合的设定依旧被保留了下来,但与前作不同之处在于,此作品中将会出现升级版的机甲,拥有着更优化的性能。片中,超酷炫的升级机甲、破坏力爆棚的狰狞巨兽、超燃的机甲怪兽对决等精彩元素接连不断,神秘的海洋、阴暗的环境、未知的恐怖,末日的危机都有呈现,带领影迷与新一代机甲驾驶员共同成长,一同加入英雄征程。

 

 

酷!机甲战队超级酷炫

机甲之间的相互配合,默契十足,集体作战相当精彩,相对于大怪兽的各有绝招,不同形态的巨型机甲战士也同样身怀绝技,有的能发出电压重拳、有的能发射导弹连击,其中,重点表现的机甲战士“复仇流浪者”大招最多,不仅能发出“天马流星拳”的重击,手掌还能发射威力强大的离子炮,喷出干冰对怪兽施展“冰封技”。此次,超多大战场面发生在白天,打造出更震撼的对战交锋,让眼花缭乱的超燃视效强势来袭。

诸多影迷在观看片段后也纷纷花式表白:“片段这么燃,真是吊足了影迷胃口,迫不及待想要看全片”,“场面简直太燃!机甲上阵打怪依然帅到炸裂”,“太刺激了,机甲和怪兽的街头大战看得人肾上腺素飙升,值得疯狂call!”

 

 

赞!云南演员吉丽将有精彩表现

在续作中,张晋、景甜、黄恺杰、吉丽等中国演员都会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于云南昆明的实力演员吉丽也将带来精彩的表现,这是她继《变形金刚4》、《绝地逃生》等多部好莱坞电影后又一部佳作。

吉丽毕业于澳大利亚顶尖的国立戏剧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ramatic Art, NIDA)表演本科专业,有着流利的英语水平和专业的表演才华,是该院校唯一一位中国籍留学生。吉丽此前回忆过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她与剧组饰演机甲驾驶员的演员一起健身、一起训练,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他们不仅成为了默契的工作伙伴,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半年的拍摄,吉丽感慨良多,也收获满满,她非常期待看到成片,同时,也希望自己在影片中的表演可以获得更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