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华润万家质量月活动:走进潘祥记参观食品生产流程
2018-03-14 18:04: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3月14日上午,华润万家启动以“美丽生活,阳光主张”为主题的第十届华润万家“质量月”食品安全系列活动。整个系列活动将在全国超过3000家门店陆续举行,活动内容包括:参观源头基地、操作间开放日、食品安全进社区、自有品牌商品品鉴会、质量安全交流会等。

当天,消费者代表与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走进云南知名企业“潘祥记”,近距离观察其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背后的故事,再度感受“工匠精神”的魅力。

潘祥记作为华润万家的优秀合作供应商,是云南食品糕点行业首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至今已有75年的品牌历史,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云南本地特色产业发挥积极作用。该厂区座落于昆明新区经济开发区新加坡工业园区内,一走进厂区,鲜花的清香就扑面而来,消费者代表忍不住连连感叹:“好香!”

在车间内,隔着玻璃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正有序的进行产品的标准化加工。据潘祥记生产部生产总监张存金介绍,云南作为一个多民族的省份,它的特产美食也层出不穷,“我们不断探索传统滇式糕点的生产和云南特色食品的研发推广,希望保证‘云南味道’的高品质,让更多人更放心的感受云南地道美食。”

 

质量决定生存,标准引领产品,服务质量巩固和提升企业标杆作用,张存金说:“我们一直遵循‘真材实料、诚信为本’。除了严格达到国家对于食品安全的硬性指标外,也非常重视每一个生产加工环节,在技艺上,继承传统滇味原味,在生产上,与时俱进,无菌生产厂区按照国际食品药品生产标准,建设药品10万级GMP卫生洁净标准车间……种种努力,都是希望用心做好云南传统特产食品。”

接下来,第十届华润万家“质量月”食品安全系列活动还将组织消费者和媒体记者参观知名企业产区、农产品基地,举行质量安全交流会等活动,多形式为大家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关注“舌尖上的安全”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