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ins上最火的mini size墨镜简直是超模收割机
2018-03-13 16:19:26   来源:环球网
分享至:

NO.3 Gentle Monster

大胆与创新一直是Genlte Monster在人们眼中的代名词,而Genlte Monster 2018年全新推出的Red Wide Open系列更是将其艺术性的设计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 Gentle Monster 和 Opening Ceremony 合作款。

Beyonce佩戴Gentle Monster Red Wide Open系列墨镜观看球赛,这种眼镜小到什么程度,刚好能够包裹眼球的程度…眼睛太大估计还放不下。

Kaia Gerber佩戴Gentle Monster Red Wide Open系列墨镜出街,女人man起来真的攻气十足。她脸非常小、精致,戴上这款minisize墨镜真好看。

Rihanna佩戴Gentle Monster墨镜现身纽约机场,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尝试minisize了。

吴亦凡 身穿Gosha Rubchinskiy x @Burberry外套,搭配BALMAIN 裤子,鞋子:Vans 墨镜:Gentle Monster 腕表:BVLGARI宝格丽 首饰:Lost General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