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ins上最火的mini size墨镜简直是超模收割机
2018-03-13 16:19:26   来源:环球网
分享至:

NO.1 Roberi & Fraud

欧美圈的带货网红Bella Hadid 就曾晒过这个品牌的眼镜,之后网红小花们轮流宠幸。

  Rihanna头梳马尾辫,戴Roberi & Fraud黑色椭圆形墨镜,戴Jennifer Fisher银色圆形耳环和金色金属choker,身穿Yproject深V褐色竖条纹西装,下身穿水洗破洞卷边牛仔裤,脚踩Olgana Paris褐色毛绒高跟凉鞋,手拿Louis Vuitton X Frank Gehry Twisted Box Bag老花印花小箱包。

 

  Rita Ora头戴黑色警帽,戴黑色圆框墨镜,身穿黑色西装,内搭黑色低胸T恤,佩戴白色亮钻音符胸针,下穿黑色缎面西裤,脚踩黑色漆皮系带尖头高跟短靴。

  去年,Roberi & Fraud就频频地出现ins中,不仅让让这款mini size的墨镜死灰复燃,还带起了新的演绎方法。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