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ins上最火的mini size墨镜简直是超模收割机
2018-03-13 16:19:26   来源:环球网
分享至:

  环球网时尚频道 李晓丹

  欧美大眼深邃妆、网红芭比深邃妆配上这款“mini size窄墨镜”,最近在ins上火爆了,it girl们都在戴,有三角形、蝶形、猫形、椭圆、半圆形,反正就是窄窄窄!潮人喜欢把眼镜或者墨镜带低点,架在鼻子中部,纷纷把墨镜戴成这样呈45度角倾斜地耷拉在鼻子的中部,有些俯视众生的既视感。

  其实,这种戴法非常复古,早在上世纪90年代,mini size墨镜就曾红极一时。 从Lisa Bonet到Drew Barrymore、 Aaliyah,都遵循“the smaller,the better”的原则。

 

  Mary Kate和Ashley Olsen两位小童星甚至把迷你墨镜的热潮带到了青少年当中,因为它的mini size与青少年稚嫩未发育的脸蛋正好匹配。带着小小的摇滚范儿,一直被叛逆期的青少年所青睐。

  另外,影片《黑客帝国》中的演员造型也出现过这款mini size窄墨镜,果然时尚是个圈,以前的流行总会轮回重新出现在人们眼前。

 

  今年2018秋冬时装周上Alexander Wang也发了一款水晶全镜片镶嵌,有点儿看不懂,但是真的是酷味十足,小编不禁感慨,靠大号墨镜遮出小脸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VETEMENTS 2017 A/W也推出了超级窄的墨镜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