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何穗 若美而自知
2018-03-13 15:41: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虽然辛苦,但这个角色却让何穗改变对表演的感受。“因为喜欢看电影,我一直觉得表演是非常艺术的,但我又对自己去表演有些排斥,不愿意放开或者根本放不开。因为我看很多很雷的表演,就很担心自己也是那样。”何穗说,“对自己不擅长的东西,我会不自信,还是比较自知的。这种不自信在表演时就会露怯,但这次的角色让我觉得很真实,对白和动作也让我觉得很舒服很自然。”

你很难想象,这位舞台上仙气十足的“何仙姑”、水下翩若游龙的美人鱼,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很特别的小怪癖。

“我好喜欢在卫生间窝着!我真的能在那里待很久,有时候朋友去我家找不到我,其实我就在卫生间待着。我觉得在卫生间里可以做好多事,比如贴个牙贴,我就懒得出去,该刷手机刷手机,该谈工作谈工作,弄完牙贴再弄脸,两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她大笑着说,有一种孩子气的快乐。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