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何穗 若美而自知
2018-03-13 15:41: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理所当然’这四个字是有毒的”  

正是这样,即便身处竞争激烈的行业,何穗仍有一种泰然自若的洒脱。“我不会把外在的东西内化为自己的压力,任何行业都有竞争,都有压力,平常心对待就好。”她说,“我不是那种有压力就有动力的性格,我相信本职工作就是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这样的心态,来自于她成为“世界超模”之前的经历。最初出道的四年,她一直频频受挫,几乎打算放弃模特这个职业。直到2011年2月秋冬纽约时装周,她穿白色长袖衬衫和黑色长裤,一头黑发利落地梳在脑后,酷酷地走上 Ralph Lauren 的延展台,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为这个极具符号性意义的美国品牌开场的亚洲模特。同年年底,她又成为继刘雯之后,第二个亮相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内衣秀的中国超模。从此,这个身高1.78米、“白到发亮”、笑起来有两个酒窝的“何仙姑”,晋升为“维密亲闺女”、世界超模。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