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何穗 若美而自知
2018-03-13 15:41: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我不是一个要求速成的人”

  认真对待,是何穗很在意的一种状态,而且还要“enjoy”。前不久,何穗去巴黎工作,行程快要结束的时候,何穗突然想到这个冬天还没有滑过雪,于是立刻决定“加塞儿”这一段旅行。法国和瑞士的交界处有一个小镇,何穗跟几个朋友先飞到日内瓦,再开一个多小时的山路过去,沿途风景就已经相当赏心悦目。“我一直不太喜欢去城市度假,更喜欢大自然,不管是大海还是雪山,会让我觉得心里积攒的一些负能量一下就驱散了。”

这次度假相当充实,“每天早上9点去滑雪,中午稍作休息,再回到房间是5点多,大字躺一会儿,然后大家一起去小镇市中心吃晚餐,再去超市买点吃的和红酒,回到房间烧起壁炉,一起打打游戏聊聊天。早睡,第二天继续。”

“何仙姑”说,“我觉得挺幸福的,但被我拖过去的朋友都很崩溃,因为滑雪太累了!她们觉得脱鞋子的那一刻是一天中最幸福的。”她笑着说,露出两个好看的酒窝。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