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国家旅游局发布提醒:游客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
2018-03-13 10:22: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张芳

在春节前后因安全因素未能前往马尔代夫的游客可能还没走出遗憾,3月9日,国家旅游局网站再次提醒中国游客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及附近居民岛,谨慎前往其他旅游岛。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马使馆(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已24小时转接外交部12308热线)。为了给中国公民及游客提供有效帮助,国家旅游局公布了当地报警电话:119;以及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马尔代夫一直是云南游客出境的热门旅游地之一。2月6日,中国国家旅游局根据马尔代夫安全局势发布了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旅游的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18年2月28日。根据马安全局势发展变化,国家旅游局发布新的提醒,有效期至2018年3月22日。

2月20日,马总统府发表声明,宣布根据议会决议国家紧急状态延长30天。目前,马首都马累及附近居民岛仍持续发生集会活动。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