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型”走在足尖,塑出精彩下一步
2018-03-09 16:00: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至:

穿着一双精致的芭蕾舞鞋,踮起轻巧的足尖曼妙舞动,这样一双梦想中的芭蕾舞鞋,让许多即使不跳芭蕾舞的女生也怦然心动,始终期待着有穿上它的那一天。而现实中,女生们亦始终在寻找一双可以常伴左右,在忙碌的生活中“鞋”助你走过人生每一步,是一款安心且不可或缺的人生伴“履”。

将优雅与轻盈、舒适与实用合二为一,ECCO SHAPE POINTY BALLERINA型塑尖头芭蕾舞鞋系列就此诞生。全新的尖头楦型设计,更具现代风格,适合女性日常穿着。搭配直接注塑单层PU外底,助你在各类场合均能舒适“型”走,塑造属于你的美丽“型”态。

优雅“型”走,气质足尖

ECCO SHAPE POINTY BALLERINA型塑尖头芭蕾舞鞋系列

现代女性在快节奏的工作中仍需无时无刻保持优雅与从容,一双ECCO SHAPE POINTY BALLERINA型塑尖头芭蕾舞鞋,柔韧的牛皮鞋面及约15mm层叠皮质包跟搭配尖头设计,大方得体的同时又修饰脚型,在增添一份利落感之余,更是品位的彰显。其干练的造型与舒适的穿着感,既能让你安心自信地行走,即使面对职场压力亦能展现迷人魅力,从容不迫的走出下一步。

精彩“型”走,缤纷潮流

 

 

ECCO SHAPE POINTY BALLERINA型塑尖头芭蕾舞鞋系列

与姐妹淘出街,必将幻化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穿上ECCO SHAPE POINTY BALLERINA型塑尖头芭蕾舞鞋系列,一展你们羡煞旁人的姐妹情谊。采用镂空波浪花边的鞋面,融合尖头设计,时髦感十足。还有多种柔和雅致的色彩可选,不用担心过于抢镜,为你打造“无负担”的闺蜜装扮,更是有型且减龄的必备单品,与她一同携手并进人生的每一步。

舒适“型”走,自在随心

ECCO SHAPE POINTY BALLERINA型塑尖头芭蕾舞鞋系列

  工作休闲之余,精彩的人生也少不了好友的相伴,每次短暂的旅行都是我们彼此陪伴的见证。这时,一双有型有款又方便出行的平底鞋便显得尤为重要。ECCO SHAPE POINTYBALLERINA型塑尖头芭蕾舞鞋系列,其鞋床采用型塑特殊技术,贴合女性足部轮廓。全皮内衬和覆皮鞋垫更带来柔软透气的鞋内环境,而直接注塑工艺的单层PU鞋底不仅柔韧且耐穿。磨砂小牛皮鞋面及活泼俏皮的色彩搭配尖头浅口的设计,更是增添了一份春日的清新。为来年补充满满元气。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