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会吃的女生,值得被人优待
2018-03-09 14:45:17   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至:

 

 

温暖的春天正在悄悄地逼近我们,这就说明夏天也就快来了。作为一个有着瘦成一道闪电梦想的吃货女生,这种志向也算是十分令人敬佩了。很多人认为“吃”与“瘦”不可兼得,其实这个梦想是可以实现的。

做一名会吃的女生。无论工作多么的忙碌,都要懂得如何取悦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与心情。因为有一句话说的好:一个会吃的女子,必然是热爱生活,她也会被所有人喜爱。

忙碌的工作与频繁的聚会,常常会让很多女生感到劳累,喘不过气,而最近席卷而来的流行性感冒不知道你有没有中招? 许多女生心心念念想要成为一名“元气女孩”,可是反而成为了“疲劳女孩”。

如果想做一名“元气女孩”当然要时刻拥有好心情! 而美味健康的美食,就能刺激你的肾上腺素,让你时刻充满元气。

给你甜蜜味道的红颜草莓

很多人会发出这样的疑问:草莓不是夏天才有的吗?其实真正新鲜好吃的草莓其实是属于冬季初春的:低温利于保持草莓的鲜活度,所以这个时候才是吃草莓最好的季节。草莓是很娇嫩害羞的,所以草莓的贮藏条件可是十分严苛的。申活馆为大家推荐的这款红颜草莓,是在收到订单后再立刻进行采摘。最终到达手中,只需要12个小时:黄金12小时,只为给你最甜蜜的味道。

草莓真的是一种具有神奇力量的水果,很多女孩子,只要看到有草莓的食物,就会控制不住自己!无论何时尝一口甜蜜的草莓,那股甜劲儿,秒秒钟就可以俘获各位吃货的心。

然而,草莓的甜蜜无论是加了新鲜草莓的草莓塔、草莓蛋糕、草莓千层派或是草莓冰淇淋,都是无法将草莓本身的甜味盖过的。赶紧买上一盒红颜草莓,在家里自己试试各种健康食谱吧!

芬芳味浓的古法黑糖

在医美流行的时代,许多女生反而会忘记传统的美丽方式。想保持青春活力和满满元气,其实靠的是运动和无论春夏秋冬都要遵循的食疗方式。

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想要保持身体年轻,首先就要保持子宫年轻,所以很多台湾女生就通常会通过长期食用黑糖来保持子宫的温暖和年轻,因为真正令女人显老的其实不是年龄,而是子宫和卵巢。当子宫受寒、卵巢早衰,就会影响激素分泌平衡,不但会让皮肤变差,还会影响健康。

产自台湾的酿美铺古法手工黑糖,是用台湾当地的甘蔗,经过自然发酵,再经历“五榨三滤两浮一沉”的古法熬制而成,不含防腐剂和添加剂。用这种古老的方法就意味着18公斤的新鲜甘蔗,只能熬制成1公斤的黑糖,纯度很高也很珍贵。

并且,它还搭配了姜、桂圆、红枣等滋补食材,补血养颜的效果也就更好。如果有姨妈痛或者夏天在空调房有手脚冰凉的困扰,长期饮用都能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