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9月可游“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主题公园
2018-03-09 11:13:47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近日,云南省环境保护厅对位于晋宁区晋城镇环湖路旁的“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主题公园进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项目占地面积 564.4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包括建设各类室内外游乐设备设施,设有餐厅、零售商业、综合服务中心等旅游服务配套项目,总投资 29.2亿元。项目建设总工期为1年,计划运营时间为今年9月。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主题公园设置了七大规划区域,包括洪荒秘境、万象部落、霜月寒洲、四季花海、滇军营地、幻滇奇域、童梦世界。其中,四季花海设有地标性游乐项目摩天轮、水上游览船,以及欢乐广场、孔雀花园、昆明湖、花海驿站、绿野迷踪等景观节点项目。滇军营地设立的大型游乐设备包括紧张刺激的高空飞翔、旋转迪士高、象戏游龙,布置了御林广场、象戏游龙等景观节点。

公园内还规划有环幕影院、高空摇摆塔、矿山车、大摆锤等十余项大型设备。另外,针对家庭和儿童客群,除了项目内规划的古滇特技剧场、民族剧场、旋转木马、儿童游戏屋、转转杯、四面青蛙跳等三十余项游乐设备外,还建造了一座 5000平方米的室内家庭娱乐中心。

记者吴劲松报道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