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云子少年围棋队招兵买马
2018-03-07 11:14: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秦浩

以主要生产云子围棋闻名的云南围棋厂近日开始面向全省招收围棋少年队成员,所有我省适龄棋手都可报名接受最专业的免费培训。报名截止3月21日,有意参加选拔的少年棋手可至位于官渡古镇的云子棋院办公室报名。

新年伊始,以打造本地最具有代表性的围棋少年队,为云南培养和输送全面发展的高水平棋类专业人才和后备力量为目的,云南围棋厂决定组建云子少年围棋队。云子少年围棋队面向全省招收2018届8至10名围棋少年队成员,年龄为2004年4月1日至2006年3月31日期间出生的招1人,2006年4月1日至2008年3月31日期间出生的招1-3人,2008年4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期间出生的招收1-3名,2010年4月1日以后出生的招1-3人,但至少要达到业余2段以上水平。

据云南围棋厂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云子少年围棋队”在面试合格的前提下,根据年龄、性别、棋力、招生选拔赛成绩等择优录取,录取基本原则:每个年龄段至少录取1人;优先录取年龄小的队员及女队员。入选的小棋手将由云子棋院聘请知名专业老师,提供每周至少2次现场训练课,免收训练费;免费提供职业老师网络训练课;棋院按月发放训练补贴;优秀队员代表学校参加指定省内以及国内外围棋比赛,棋院提供参赛补贴,并派随队领队及教练指导队员。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