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普洱将开通直飞大理航线 3月25日首飞
2018-03-07 10:14: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普洱将开通至大理直航航班,3月25日11:25第一批旅客将从大理乘机前往普洱,随后,13:40普洱旅客又将乘机飞往大理。

普洱—大理航班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每天一班,11:25从大理起飞前往普洱,13:40从普洱起飞前往大理,飞行时间1个多小时。到时候,游客们早上在大理“风花雪月”,游洱海,逛洋人街,看美丽的金花,下午就到普洱,呼吸清新空气,走茶马古道,品千年普洱,享受休闲健康生活。

 

在同一天,由南方航空增开普洱至重庆航班,每天一班,由空客319机型执行,可谓双喜临门。近年来,普洱旅游航空市场发展势头迅猛,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新开通普洱-重庆、澜沧-昆明航线,思茅机场运送旅客58.17万人次,同比增长19%,平均客座率77.1%;景迈机场自5月26日通航至年底共运送旅客6.14万人次,平均客座率79.3%。

话不多说,跟随小编看看普洱美景吧!

 
杜鹃湖(景东)
 
茶绿满山(思茅)
 
景迈山上樱花烂漫(澜沧)

普洱市旅发委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