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3月8日妇女同胞至云南民族村游玩可享门票优惠
2018-03-07 10:07: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丹丹)云南民族村3月8日举办以“巾帼赛歌技·欢乐民族村”为主题的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当天妇女同胞可享受60元/人的票价优惠。

东门入口处傣族、德昂族小伙将敲响象脚鼓,姑娘们跳起嘎光舞、向游客洒吉祥水送祝福,以独特的习俗和浓郁风情迎接游客的到来。

您还可以去刀杆广场与五湖四海的朋友同台晒歌艺,聆听美妙动人的旋律。到哈尼寨内可参与竹杆舞赛和抓鸡比赛。在苗族村花杆广场,游客还可以参与到“壮族抛绣球、苗族吹枪、小猫钓鱼、踩高跷”等这些妙趣横生的民间游戏和竞技比赛,赏春光美景,玩竞技游戏,度过快乐好时光。

除此之外,14:40可到滇池大舞台欣赏囊括云南15个特有少数民族文化元素和歌舞基因的舞台艺术精品——民族·音舞诗画《高原的呼唤》。村寨系列演出《七彩云霞》在“阿昌、拉祜、佤族、哈尼、傣寨、白族、彝寨、摩梭之家、刀杆广场”等九个村寨广场如期上演,让您从中体验丰富多彩的少数民俗文化。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