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新一季,如何才能把钱花在刀刃上?
2018-03-06 10:32:51   来源:精品网
分享至:

新一季的单品铺天盖地涌来,看得你蠢蠢欲动。不妨,先冷静下来看看我们的精挑细选,到底什么才是本季最热门最值得入手最令人眼红的爆款?现在,立刻揭晓。

未标题-1.jpg

Louis Vuitton

球鞋实在太红了,如果这一季只能买一双,我的推荐是Louis Vuitton。外形是现在最时髦的“老爹款”,但少了几分笨重,多了几分科技,在T台上配裙配裤都不觉突兀,比Balenciaga那双爆款更好穿,当然也更贵一些。不过,这双鞋据说很难买,奉劝各位看见就别错过。除此之外,Louis Vuitton这一季也出了很多款Tee,最有希望大爆的,目测是《怪奇物语》印花的。

未标题-2.jpg

Dior

换了设计师后,爆款频出的Dior这一季又推出了全新的Tote Bag,与品牌之前经典包款的贵妇风格截然不同,显得很休闲,帆布的材质够轻,价格也不贵。在印花方面,有Dior许久未大量使用的复古Logo印花,也有黑白棋盘格和彩色的,就看个人喜好啦。除此之外,去年Dior卖到疯的Slogan T恤今年依旧有出,升级成了条纹长袖款,搭配拼色牛仔裤和带面纱的贝雷帽,直接成为法国文艺片的女主角。

http://www.xinhuanet.com/fashion/2018-03/06/1122488962_15202201281141n.jpg

Balenciaga

作为爆款制造机,Balenciaga今年的很多款都极具热卖潜力。首当其冲的是“双拼”外套,有风衣拼牛仔的,也有冲锋衣拼牛仔的等,穿法多种多样,相信过不久就会在走时髦路线的女明星们身上见到。除此之外,带雨衣的包、以及Logo腰包也都是被一致看好的街拍爆款。最后再补充一句,早春的“BB”包都已经红了,春夏的这些款你还不抢先一步?

未标题-4.jpg

Céline

作为Phoebe的最后一个T台系列,真的可说是每个Look都值得收藏的。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这自带气场的风衣。看起来有些“假两件”的效果,在穿法上也能玩出不同风格。至于Céline一向卖得很好的手袋领域中,这一季的新款是模特手上这只很有复古feel的包,和去年的Clasp看似一脉相承,但容量更大更实用。

未标题-5.jpg

Chanel

Chanel去年的“流浪包”卖到现在都依旧很抢手,在这一季也有新色推出。若你已经买了它,那不妨关注最新的字母包。山茶花和Logo的组合是全新的,光是这点就足以吸引死忠粉。根据各个不同的Size,可以提可以挎,还可以绑在手臂上。至于贯穿整个系列的PVC透明双色靴,虽然实用度稍逊,但足够抢镜,如果不在乎预算,值得收一双。

未标题-6.jpg

Loewe

作为本季的大热趋势,带流苏的单品无论如何是要有一件的。Loewe算是当中玩得出色的之一。喜欢出位的,可以选他家的流苏风衣和连身裙;讲求更多性价比的,那选带Logo的流苏卫衣吧。若还是觉得流苏服装太戏剧化,来只流苏包也不错。顺便说一句,大包回潮这个流行点,你真应该Get到!

未标题-7.jpg

Givenchy

设计师新上任的Givenchy,风格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只不过,没想到率先跑出的,是这件风衣裙,范冰冰、刘涛、杨子姗等都已经穿过了。但要说秀场上最抢眼的,则是全新款手袋GV3,外形是简洁的小方包,但加上复古Logo扣以及链条装饰后,就立刻时髦了。此外,这款包有分大小不同的Size,要说话题度和辨识度,自然是迷你Size的腰包最爆。

未标题-8.jpg

Valentino

在爆款届之中,Valentino的铆钉包和鞋都是曾经红过一阵的。顺应着腰包翻红的热潮,Valentino也推出了斜挎与腰包合二为一的新包,别的不说,至少外形上是独家的,比起通常的腰包又多了实用度。除此之外,也有看起来少女又华丽的钉珠运动鞋,搭配的也是加入些许运动元素的连身裙,也算是运动鞋领域的另一种思路。

未标题-9.jpg

Saint Laurent

上一季Saint Laurent的那双银色亮片褶皱靴成为席卷秋冬的话题单品,虽然就没见过有几个人穿得好看的。这一季,Saint Laurent再接再厉,以毛毛流苏靴继续引爆话题。目前已经上了好几本杂志的封面了,虽说评价褒贬不一,但记忆点和话题度都完胜了。至于说买回家到底该怎么搭?谁在乎呢,毕竟买它就是为了传递一个讯息:老娘有钱买夯货,你有吗?

未标题-10.jpg

Prada

看来,二次元这道关也是过不去了,至少在Prada这一季的T台上,用了很多这样的元素。手袋是最突出的部分,直接把漫画画面印在了手袋上,顺便还强调了Logo。另一个标志,则是仿佛未来战士般的太阳镜,虽说去年就有这样的款,但Prada带金属边的黑色款明显会更科幻。最后还想强调的,则是漫画美少女们会穿的及膝棉袜,时髦度的完成就靠它了。

未标题-11.jpg

Gucci

虽说不是所有人都看得懂Gucci秀场上Total Look的搭配,但却不妨碍把当中的单品抽离出来还能够爆红。比如这件和去年那件著名的Logo T恤一脉相承的卫衣,生活中单穿也不过分。比如秀场上这个很有迪斯科复古风格的Look,当中的牛仔夹克被杨幂拿来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很值得模仿。至于包款方面,除了贝壳斜挎包外,方形的腰包也是重点,比之前那只爆款,看起来更复古,但似乎更难驾驭。

未标题-12.jpg

Calvin Klein

Raf Simons入主Calvin Klein后,在去年时装周街拍中贡献了无数爆款。来到这一季,每个Look依旧可圈可点,如果让我来简单归纳总结,我的推荐是:拼色牛仔衬衫,时髦得无话可说,只看你能驾驭怎样的配色;彩色牛仔靴,春夏跑出的第一个热门鞋款,更何况还有金属尖鞋头和夺目亮色;可拎可背带流苏装饰的小方包,足以在社交网络中赢得无数点赞。

未标题-13.jpg

Versace

将过往的经典款拿来复刻的Versace,这一季可谓是深受好评。但那些太过抓马的服装,真的很难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但一些走清新路线的Look却带来了新的惊喜,尤其是这件男女同款的Logo T恤还被胡一天穿上过杂志封面,相信他的迷妹们早就已经按捺不住和偶像穿同款的心思了。

未标题-14.jpg

Bottega Veneta

虽说Bottega Veneta的手袋一直以来都有稳定的拥护者,但有时也总需要来点新鲜感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于是,这一季就有了全新的包款。没有使用经典的编织手法,而是将编织纹路压在了皮革之上,反倒显得有几分可爱,再加上全新的蝴蝶Logo,显得少女感十足,却也不乏Bottega Veneta一贯的低调奢华。

未标题-15.jpg

Fendi

谁能想到,袜子成为了Fendi这一季的最大亮点。有彩色条纹的,也有Logo印花的,还有诸如格纹、花朵等各式各样的,搭配加入运动织带的高跟鞋,很青春也很玩味。手袋方面也同样如此,除了招牌款外,还有迷你水桶包,以清爽的拼色设计和可爱造型取胜,是春夏季拗造型的绝佳利器。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