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东原城市展厅元宵节绽放昆明南屏街
2018-03-05 16:34: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小伙伴们元宵节都过得怎么样呐?

过得还开心么?

据说昆明有一场与众不同的元宵节哦!

3月2日元宵节当天,阳光明媚,昆明处处张灯结彩、大街小巷都是庆祝元宵佳节的人们。在这个看似合理的画面中,还有一群身着物业服装(安全员、会务员、保洁员等)的人在广场的各个角落蓄势待发。他们是干什么的呢?

随着小提琴演奏声响起,神秘秀拉开了帷幕。那些身着物业服装(安全员、会务员、保洁员等)的人相继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了广场中央。伴随着热辣的音乐,跳起了热情洋溢的舞蹈。原来是当下最火的快闪Show。

 

  他们以这种特殊的表演形式,引得每一位路过的行人都惊艳得驻足观看。这时,神秘大咖Mr.东的出现,更是让人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来。很多行人走到东东马身旁拍照留念,呆萌的东东马无疑成为了一道风景。为元宵节再添年味。

看那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向上的气势、英姿飒爽的精神,还有那精彩热闹的氛围,都象征着昆明蓬勃向上的美好景象。

这一天,在春城每个地方都充满着同样的热闹!唯独Mr.东出现过的地方,更是别有一番味道。除了可以欣赏精彩的“快闪”秀,现场的人们还收到了美味的元宵及精美的灯笼。带着东原对春城的美好祝福与问候。开启新的2018!

为什么昆明街头会出现这别样的热闹景象呢?

马上就来为你揭晓。

原来是东原集团落子春城之后,东原城市展厅在3月2日这一天正式开放了。通过“快闪”表演、全城送礼的方式表达了对昆明这座城市满满的诚意。

一场活动下来,东原集团不仅给昆明人民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同时也让人们感受到了春城这座城市的温度与活力。

云南网 记者 李赟静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