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第十八届春城桃花文化节郊野公园启幕
2018-03-05 10:22: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左学佳 文 王宇衡 摄

昨日上午,在一阵欢快的非洲鼓乐声中,第十八届春城桃花文化节在昆明市郊野公园启幕。游客步入园内,看到园内桃花盛开、灿若红云,重重的粉色、白色、红色桃花覆盖整个公园,加上樱花、杜鹃、海棠等各种时令花卉,把整个公园打扮得春意盎然。目前,郊野公园1/3的桃花已经开了。

郊野公园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通过公园景观的大力提升,园内景观越发多样、精致,公园共种有26个品种上万株桃花供市民观赏。花展期间,市民可以欣赏到红碧桃、白碧桃、寿星桃、菊花桃、五宝桃、二乔碧桃等不同品种桃花,在这里嗅桃花醉人的清香,看桃花恣意绽放的浪漫盛况。

桃花节期间,还有丰富的活动等着你,滇剧、花灯、小品、歌舞将于每周周六、周日在公园桃花村舞台举行。此外,公园还将举办“春天去桃花园约会吧”踏青交友活动,在美丽的桃花园邂逅自己的桃花运,让美丽桃花见证缘分的到来。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