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手慢无!春节返城实惠:神州租车顺风车只需100元
2018-03-01 11:52: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热闹的春节长假过完,大家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今年返城,市民李女士一家顺利躲开了返程抢票大战,从昆明与家人一起租车自驾回到贵阳,而租车费用只花了100元。不用抢火车票也不再担心麻烦的中途换乘,一家三口都很高兴。

100元租车,解决换乘难题

李女士的老家在贵阳,已经在昆明工作五年,结婚了,宝宝三岁半。去年,一家人刚交了首付在昆明买一套小房子,暂时没有能力买车。与春节回家过年一样,春节返程火车票也不好买,即使买到了,下了火车还要再换车。平时也就忍了,关键是这次过年,爸妈准备了许多特产,坐火车拎来拎去真不方便。

“我们尝试租神州租车顺风车,有幸租到一辆大众朗逸,租金还相当划算。”李女士说,从昆明到贵阳,原来需要1000多元的租车费用,现在一口价100元,而且车看上去挺新的。开着车,就算一家三口,也不怕行李多了,600公里开7个小时左右,直接到家门口,十分方便。

到家以后,李女士算了一笔经济账:一家三口人坐火车从昆明到贵阳,2张高铁票费用是700元。到贵阳以后再打车,大约是50元,全加起来是750元。现在租车费用是100元,油费大约是300元。春节期间也没有高速费,全程加起来是400元,比坐火车还省钱,而且一家人自驾能免除来回倒车的麻烦,更舒服了。

不限距离,小白也能薅羊毛

100元租到一辆大众朗逸开500公里并不是最便宜的。李女士发现在神州租车APP上,还有三亚到乌鲁木齐的顺风车,4000多公里的路程也才100元,有别克昂科拉、别克威朗等车型。

全国很多城市都有顺风车,只要能够在限定时间将车开到指定城市就可以,价格50元或100元。羊毛怎么薅?其实非常简单,下面是小白租车步骤。

首先,在手机上下载“神州租车”APP。下载成功后,先上传身份证正反面,进行实名认证。

认证通过后,再返回首页,点击“顺风车”按钮,是一个风车的形状,点进去就是顺风车页面,显示所有的顺风车和车型。你可以下拉页面浏览,也可以选择“取车城市”、“还车城市”、“用车时间”进行筛选。神州租车顺风车优惠力度很大,多数是一口价100元,租期从1-12天不等。

如果发现合适路线的顺风车,就可以点击进入预订页面,显示详细的租车信息。如,一辆从厦门至杭州的顺风车,车型是雪佛兰新科鲁兹,租期3天,租金总价100元,点击“立即订车”按钮,进入订单页面,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右下角的“提交订单”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本人取车,取车时应携带好证件,包括:本人二代身份证、本人国内有效驾驶证正副本、一张本人国内信用卡(可用额度不低于3000元)。

神州租车顺风车的价格,确实比坐高铁+出租车划算。最重要的还是方便,一家人出门不必受颠簸之苦了。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