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省跆拳道锦标赛在昆开赛
2018-02-26 10:09: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娄莹

 2月25日,2018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武魂杯”省跆拳道锦标赛,在昆明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各州市的400多名运动员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介绍,本次比赛设品势和竞技两个大项,品势分为个人、混双和团体比赛,各项目按照年龄细化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等组别。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各级别的前16名,将获得云南省运会决赛资格,各级别冠军获得者将有机会入选云南省队参加全国大赛,获得成年组、青年组前8名的运动员,将按照所获成绩办理运动员等级证书。

从去年开始,跆拳道省级比赛在原先锦标赛和冠军赛两场大赛的基础上,增设了省跆拳道锦标赛系列赛,分设曲靖和文山两站分站赛,为更多的跆拳道选手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跆拳道协会、云南武魂跆拳道搏击培训学校承办。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