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吴佳怡最新写真曝光 尽显青春甜美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2-26 09:08:20 星期一  来源:新华网

近日,演员吴佳怡曝光一组潮流街拍。粉色毛衣搭配天蓝色牛仔裙,脚下一双同样粉色的绑带高跟鞋,靓丽十足,高扎的马尾配上精致简洁的妆容,将吴佳怡青春甜美的气质完美展现出来。

吴佳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刘天池的得意门生。她在近期正在热播的古装权谋大戏《凤囚凰》中,与关晓彤饰演的山阴公主刘楚玉情同姐妹,名叫清越,是公主身边最信任的婢女加护卫。清越这一角色为吴佳怡圈粉无数,她武功高强,在剧中完成了多场出色的打戏。她最在意的事就是公主和美食,是一名头脑机灵心思单纯的小吃货,吴佳怡把清越演绎的活灵活现。

此外她还有几部大戏将陆续播出,包括由她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哪咤降妖记》,和于正出品的奇幻巨制《朝歌》,都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高艺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