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看彩灯 逛庙会 世博灯会点“靓”春城之夜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2-24 11:28:07 星期六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朱清然)春节期间,随着多数市民返乡或出游,城市的街道冷清了许多。然而在昆明世博园却华灯璀璨、游人众多,这里灯会、庙会、花会“三会”齐聚,给在昆明过年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晚间游玩的好去处。

美食庙会璨千灯、火龙飞舞打钢花、欢天喜地中国年。1月25日至3月25日,“2018华侨城世博新春灯会”在昆明世博园开展,近30万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内,百组具有中国传统年味的彩灯与世博鲜花争奇斗艳。大年初一到初六晚,还有国家级非遗绝技“火龙钢花”和精彩的焰火燃放一同上演,为游人带来“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的震撼体验。

鲜花、彩灯、焰火、美食……人们游走在夜晚的世博园中,体验春城独特的年味。一位昆明市民带着的2岁女儿前来看展,她说,灯展美轮美奂,值得一看,感觉今年昆明的年味比往年更浓了。

责任编辑: 高艺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