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万人同跳一支舞 相约目瑙纵歌节
2018-02-24 09:30: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宋金艳 实习生 朱婉齐

2月24日,2018中国·德宏景颇族国际目瑙纵歌节暨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微纪录片德宏影展新闻发布会在昆举行,3月1日~3日目瑙纵歌节期间,来芒市观万人同跳一支舞、听万人同唱一支歌吧。

“与往届目瑙纵歌节相比,具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办会节俭的特点。”德宏州宣传部部长侯胜介绍,活动期间,除了民族团结餐——景颇族千人绿叶宴、万人共唱一首歌、海峡两岸同胞共跳万人之舞,主办方还将举行寻找最美景颇织锦——第四届景颇织锦大赛、寻找最美大厨——第五届景颇族8大名菜大赛、景颇族礼篮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特色文化展示活动。

此外,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微纪录片德宏影展将于3月1日至4日在德宏州芒市举行,届时将有国际国内评审专家、参展作者、微纪录摄影爱好者4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