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今后可“飞天”看石林
2018-02-23 09:34: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张勇 通讯员 朱永发

记者从乃古石林风景区管理处获悉,春节期间,乃古石林景区举行动力伞旅游项目试运营。带你“上天”,在天空中尽情欣赏石林风光,成为一种充满挑战性和个性化的全新旅游体验。

动力伞,也称动力滑翔伞,是一种个人休闲飞行器,主要由滑翔伞与发动机两大部分组成,是风靡世界的极限运动之一。此次试运营,飞行高度100米,速度60码上下,试营业收费为380元每人,飞10分钟左右。目前在乃古石林的滑翔翼有6架。试营业期间,由于跑道还未完全修好,仅能承载驾驶员+体重50公斤以下的游客,预计过完小年开始修一条专用跑道,届时可以承载驾驶员+体重100公斤的游客。今后,前往乃古石林观光的游客,又增加了一种观光方式,那就是飞上天空看石林。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