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开年LOOK:少不了这些洋气又时髦的抢镜“红包”
2018-02-22 09:47:49   来源:精品网
分享至:

抛开是否要在春节买一只红包来讨个好彩头不谈,看看街拍图也能知道,这一季红包的时髦影响力也足以令你毫不犹豫地做出购买的决定。毕竟,能够立刻令整套装扮显得亮眼的万能药剂并不多,而红包是显而易见的其中之一。

Miu Miu

红色纹理皮革和配有麻花编织的手柄复古又有细节看点,包内也有可拆卸长肩带。非常正的中国红带着一丝少女感扑面而来。

Boyy

从泰国发迹红到纽约和全球的BOYY,真的是一包难求。超大的蝴蝶结式搭扣是品牌的醒目标志,这款包包也是街拍抢镜利器。

Dolce&Gabbana

这款Sicily手包在手柄上以彩色糖果用作装饰点缀,甜美又俏皮。挺括的红色纹理牛皮搭配标志性的翻盖造型,有超大收纳空间可供使用。

Fendi

Fendi这款包包走简洁的线条路线,正红色搭配红色滚边立体感十足。短背带的搭扣一金一银,还可以任意拆卸。

Tod’s

双T搭扣是TOD'S家族的醒目LOGO,银色包扣和银色粗金属链条背带相互呼应。红色软牛皮材质优雅又醒目。

Valentino

铆钉的装饰设计来自古罗马大门上的金字塔金属钉,信封翻盖款挺括且线条流畅。长肩带可以自由拆卸组装,手拿、手腕、肩背都能用。

Off-White

作为去年最火的潮牌,OFF-WHITE特色的标语织带变成了包包背带。精致的车缝纹路搭配有趣的银色长尾夹搭扣。时髦的街头风格搭配OVERSIZE羽绒服和破洞仔裤都不错。

J.W. Anderson

街拍爆红的Pierce猪鼻包是喜欢小众设计人群的心头好,品牌标志性的金属杠铃环和双孔猪鼻,有个性有记忆点。扩展式风琴包的大容量可以放下很多随身物品。

Gucci

非常柔软的艳红色软皮搭配品牌黄铜色LOGO搭扣,短手柄加金属长链条增加了包包的实用性。一包百搭,四季通吃。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