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健康产业资本注入西双版纳旅游景区
2018-02-22 09:02: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戴振华

近日,广东慈元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关联企业全资收购了西双版纳万福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入主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勐远仙境景区,投资5亿元以上按照5A级标准对勐远仙境景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将景区打造成为具康养、休闲度假、农业观光、科普教育、民族文化保护传承、户外探险等功能于一体的知名景区。

位于勐腊县关累镇辖区自然保护区的勐远仙境景区,2009年5月9日正式建成开业迎客,景区集山、水、石、雨林、溶洞群落和傣族、瑶族风情及康体休闲为一体,是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主要景区之一。

近年来,勐腊县委、县政府成功引入广东慈元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资本,于今年1月15日完成股权收购变更手续,并于1月29日完成公司名称变更。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