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火龙飞舞打钢花 2018华侨城世博新春灯会再现非遗绝技
发布时间 2018-02-14 22:48:48 星期三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白雪 记者 字月璐)2月14日晚,许多市民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前看到了“火龙钢花”这一非遗绝技。铁水流星震撼上演,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令前来观赏的市民赞叹不已。

“火龙钢花”是我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舞龙的小伙子赤膊上阵,用掺杂着1500摄氏度铁水和特制的液体,拍打着高空撒出的“钢花”,瞬间铁水绽放成为耀眼“星光”。

2018华侨城世博新春灯会为市民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春节期间,除了到华侨城世博园欣赏“火龙钢花”外,世博园内灯会、庙会、花会三会齐聚,新春花卉街区鲜花怒放。还有各色美食等你品尝!

据悉,该新春灯会将持续到3月25日,2月15日至2月21日世博园日场门票尽享八折优惠,2月15日至2月21日世博园夜场灯会门票为50元。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