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二楼搞装修 一楼餐厅顾客进了“水帘洞”
2018-02-14 16:39: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8年2月13日晚上18时50左右,麦当劳金碧辉煌餐厅一楼用餐区的天花板再次开始出现了渗水,餐厅管理人员及大堂员工在发现渗水后,第一时间组织安排了该区域顾客的有序转移,并在该区域周边拉起了隔离栏、安放了警示牌,随后该区域天花板的渗水情况愈演愈烈,并出现了明显的渗水外流现象,大约在晚上21时26分,由于大范围严重漏水的影响,该区域多块天花板以及照明灯出现了突然掉落,这里仿佛成了“水帘洞”。万幸的是由于餐厅提前进行了顾客疏散转移和区域隔离警示,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任何人员受伤。

麦当劳金碧辉煌餐厅对漏水区域进行隔离

  这种情况已经严重威胁到了餐厅内的生产经营和人员人身安全,出于对员工及顾客安全的考虑,目前经过一个通宵的紧急处理,麦当劳金碧辉煌餐厅已经恢复了正常营业,餐厅已经对该区域进行了暂时封闭,市民朋友可以放心前往餐厅用餐。

麦当劳金碧辉煌餐厅员工查看漏水处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一情况的出现并不是偶然,自从2017年10月底开始,由于金碧辉煌大厦二楼商家装修的原因,一楼的多家商户屋顶就出现了漏水的情况,麦当劳金碧辉煌餐厅的厨房、点餐区以及大堂顾客用餐区等多处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渗水、漏水,而这些区域又都是设置摆放生产设备、照明电路以及电闸的地方,餐厅的生产及消费者的用餐安全也因渗水漏水的出现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麦当劳金碧辉煌餐厅的负责人介绍,自从第一次漏水现象出现后,他们就多次向二楼商户进行了反映进行沟通,但一直都没有收到对方的正面回复,同时也并未看到对方作出任何实质性的解决或是改善措施,相反的是严重的装修噪音、更多的漏水点以及浓重的火锅油烟味在麦当劳金碧辉煌餐厅接踵出现,餐厅也因此多次向相关部门以及市长热线进行了反映,在城管、派出所、消防、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出面干预之后,二楼商家才对其厨房防水进行维修处理,但漏水、浓重的火锅油烟味等问题依旧没有得到妥善的根治处理,消费者在餐厅用餐后甚至打趣道“吃麦当劳还送免费火锅味‘香薰’”,而对于上述种种,二楼商家的态度也依旧是不理不睬。

对此,当劳金碧辉煌餐厅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通过合法途径违护自己的权益。

记者 左学佳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