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大观楼新春灯会持续到4月15日
2018-02-13 11:24: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左学佳 实习生 王静

春节期间,大观楼除了郁金香展外,灯会也是一大看点,时间从2018年2月9日至4月15日。

本次灯会以“美丽春城,蔚然大观”为主题,融传统、科技、浪漫、民俗、奇趣、亲子6大主题为一身,展现出昆明人欢欢喜喜过大年、甜甜蜜蜜奔小康的生活激情。

新春灯会有3大亮点:展出灯组多:此次灯展展出40多组大型传统彩灯,水面+陆地全方位布展,展出各种类型彩灯100余组。科技含量高:此次新春灯会由中国著名灯光大师蔡新元教授携中国最顶级光影团队耗资千万元打造的融光影互动和科技体验为一体的光影秀。届时“裸眼3D、全息投影的大型光影秀”将首现春城。互动性强:本次灯影秀利用裸眼3D、全息投影、镭射激光、DMX矩阵技术,打造出梦幻水幕电影、荧光草坪、光束传情、人影互动传感、音乐秋千、玫瑰花海、许愿灯塔等等灯光影像,有极强的互动性。仅凭3D声光,就能让观众裸眼体验到如梦如幻、震撼视觉的光影奇观。

农历初二到初六,将为入园游客送上精彩的传统舞龙舞狮表演,龙舞庆新春,狮跃迎大年,锣鼓声声贺新年。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