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春节就该戴点儿红
2018-02-13 11:21:22   来源:精品网
分享至:

中国的春节习俗就是一定要见点红,是喜庆象征,也有祝福的寓意。所以,每到春节前夕品牌们会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许多中国区限量版发行的红色单品。若你觉得整身大红太过夸张,从配饰入手会更简单,就算过了春节继续戴也无妨,性价比自然更高。

大项链拼出存在感

不是人人都适合穿大红色的服装,但是红色的大项链却很好搭配。一件高领毛衣,或是普通的衬衫,基本款的小黑裙,都可以跟带有设计感的红色大项链搭配。既有存在感又有好彩头。

未标题-1.jpg

Doloce&Gabbana

未标题-2.jpg

Valentino

未标题-3.jpg

Marni

红色皮环幸运符

不难发现所有的一线品牌在春节期间都会推出品牌专属并且带有品牌特色和标识的红色皮手环,一个是带有幸运的含义,一个是时髦好搭不突兀。即便不是节日期间也可以作为日常百搭品。

  未标题-4.jpg

Valentino

未标题-5.jpg

Tom Ford

未标题-6.jpg

Salvatore Ferragamo

红流苏最IN中国风

春节是穿搭中式服装和旗袍的高峰期,即便不穿中式服装也可以选择佩戴有中国风特色的配饰。所以红色的长流苏耳环成了大热单品,就算只搭配一件黑色基本款毛衫也节日气氛十足。

  

Saint Laurent

Oscar De La Renta

红色圆球流苏耳环 / ¥5035

Lizzie Fortunato

好运手绳人人戴

红手绳是中国延续了上千年的好运符,一到春节或者本命年都会人手一条,而且要佩戴一整年。所以现在的红手绳设计得更加时尚和新颖,好玩的装饰,有意思的字符、带有各种寓意的小配件,有些还可以任你选择搭配。

 

Ruifier

Alexander McQueen

Shourouk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