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巫家坝新地标要来了
2018-02-12 15:12: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蔚蓝的晴空下,备受关注的巫家坝景成大厦项目现场如火如荼,经过96个小时的艰苦奋战,昨日,由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承建的景成大厦项目顺利完成超高层塔楼筏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

2012年6月28日晚10时许,最后一架航班飞离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标志着巫家坝机场退出历史舞台。2017年9月15日,昆明市规划局对 《昆明巫家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进行公示。2017年3月4日,景成大厦项目在原巫家坝核心区11号地块正式开工建设,成为巫家坝机场内首个正式开工的项目。

据悉,景成大厦项目由云南景成集团投资,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塔楼建筑高度268.8米。项目计划于2020 年3月4日主体封顶,建成后将成为巫家坝昆明新中心地标建筑。

记者 龙宇丹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