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这样搭配既显瘦又凹造型 少女感十足
2018-02-08 11:43:50   来源:北青网
分享至:

近年来,明星icon们都喜欢戴着“棒球帽”出门,这件凹造型神器可以瞬间增加你的时髦度,即使你穿着再普通,加上一顶棒球帽,也增加了时髦感,重点是,不想洗头的日子就全靠它了!

虽说棒球帽就是一个加分神器,但是做为一个精致的时髦女,还是要追求更多。如何才能把棒球帽演绎得更加出色,时髦的同时还要减龄,而且还要显瘦?

棒球帽+oversized单品,一次就能满足你三个愿望!

oversize单品就是让你怎么穿都很瘦,加上棒球帽的加持,你瞬间减龄元气值MAX哦!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的搭配吧。

棒球帽+oversized卫衣

宽松款的卫衣与棒球帽是最佳拍档,两者都自带运动风的时髦感,组合起来少女风十足。搭配一双小白鞋,可以增添小女生气息哦。

棒球帽+oversized飞行夹克

提到oversized又怎么能少了飞行夹克,有型又保暖的飞行夹克是很多潮人的冬季首选。搭配同样有型的棒球帽,简直就是天生一对。下半身搭配黑色紧身裤,上宽下窄的效果显瘦一流。

棒球帽+oversized飞行夹克

棒球帽与牛仔外套当然也是绝配,两者的结合充满了街头时髦感。裤装、裙装用来搭配oversized牛仔外套都可以穿出一种休闲少女感,加上酷感十足的棒球帽,说不出的一种洒脱感。

棒球帽+oversized毛衣

ALL BLACK是永不出错的搭配。头戴黑色棒球帽,黑超遮面,加上黑色的oversized毛衣裙,酷劲儿十足。黑色宽松高领毛衣以及灰色长靴的组合,露出的双腿十分纤细,凸显了腿长的优势。

棒球帽+oversized羽绒服

白色刺绣字母棒球帽+长款羽绒外套,粉粉的卫衣更加增添了小女生的甜美。不过为了凸显大长腿,选择深色的下装最好不过啦。三种颜色丝毫不违和,一双白色板鞋保证不出错。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