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昆明市房产交易中心搬迁
2018-02-06 17:27:15   来源:昆明规划建设
分享至:

  2月5日,昆明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处发布公告,昆明市房产交易服务大厅(昆明市房产交易中心)将于2月11日搬迁至西山区前景路泽惠园小区11、12幢裙楼1楼办公。搬迁后,原址暂不再办理房屋交易合同备案、变更、注销及商品房楼盘表搭建、房屋信息查询等房屋交易产权管理业务。市民办理二手房交易合同备案等业务均需要到新址。

新办公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前景路泽惠园小区11、12幢裙楼1楼。

交通提示

(一)地铁出行乘坐地铁1号线至福德站,由D口出,步行5米在双桥村公交站选择乘坐122路、A9路、110路公交至锦苑花园站下车,由前景路口南行300米即达。

(二)公交出行 1.市民可选择乘坐Z94路、63路、68路、109路、110路、122路、129路、171路、186路、229路、247路、z20路、A2路、A9路、k51路公交车至锦苑花园站下车,由前景路口南行300米即达。 2.可乘坐Z20路公交至前景路站、前景路口站或宏德街口站,步行即达。 3.可乘坐Z94路公交至龙江公园南站、宏德街口站,步行即达。

业务办理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咨询电话:0871—63164599

  据了解,原位于宝善街的昆明市房产交易中心于2002年投入使用,至今已有16年,现设施老旧,通道狭窄,服务及办公环境差,且位于二楼,不能提供无障碍设施,不方便市民办理相关业务。

位于宝善街的昆明市房产交易中心(图片来源于网络)

 
 
 

搬迁到新址的昆明市房产交易中心,位于一楼。在新扩容后的交易大厅,现场宽敞明亮,便民利民,功能更完善,服务更全面。

此外,还提前预留了不动产业务办件窗口及税局办件窗口,待全部搬迁到位后,将更方便市民。

昆明市房产交易中心将积极营造“整洁、舒适、便民、高效”的服务环境,以崭新的面貌为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各类房产交易服务。

昆明市房产交易中心新址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