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轿子雪山滑雪场2月2日起试营业
2018-02-02 11:27:35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轿子雪山国际滑雪场。供图

记者缪亚平 李思凡报道

记者从云南鸿源冰雪娱乐有限公司获悉,昆明轿子雪山国际滑雪场于今日试营业。

轿子雪山国际滑雪场位于轿子山景区四方景游客接待中心附近,海拔3150米,由云南鸿源冰雪娱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17年9月开工,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完工,滑雪场采用人工造雪,拥有坡度6度-8度的初级雪道3条,坡度10度-12度的中级雪道1条,雪道宽度132米,长度270米,一天可接待游客约5000人次。

“公司很看好轿子雪山冬季的旅游资源,项目建成后还能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云南鸿源冰雪娱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颜红军表示,滑雪场力争在3年时间内打造成为以昆明为中心,辐射周边省市甚至东南亚、南亚国家的国际性滑雪旅游胜地。

记者了解到,轿子雪山国际滑雪场滑雪费用为:2小时双板周一至周五的价格为228元,周六至周日为268元,法定节假日298元;2小时单板周一至周五、周六至周日、法定节假日的价格分别为258元、328元、398元。其中已包含雪板、雪鞋以及雪杖等装备。此外,还有全家亲子套餐、情侣套餐、团队运动套餐等,自费项目包括寄存柜、帽子、手套、雪镜、教练费等,市民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