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素颜就敢上综艺的明星辣妈都是怎么做到的?
2018-02-01 11:19:52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分享至:

妈妈们卸了妆都很可怕?在明星辣妈界,可不是这样。之前在《爸爸去哪儿》中,应采儿素颜就出了镜。如果这次如应采儿微博所言,不知道要出镜,那在《奔跑吧兄弟》中她也素颜,就是妥妥的自信了。在照顾小朋友的同时,还能让自己的皮肤和“90后”的女星们PK,这些明星辣妈们都是护肤高手!

应采儿

在新年到来之际,雪花秀用独具亚洲特色的祈愿天灯形式,为所爱的人送去浓厚的爱与暖意。作为辣妈的代表,应采儿当天也亲临活动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自己独有的护肤心得,并表示对雪花秀的产品十分钟爱。谈及老公与Jasper,她的幸福溢于言表,她很高兴能借此机会为家人祈福。

TIP

应采儿的辣妈机密

1.好好洗脸+人参面霜应采儿表示,自己最注重的护肤步骤是洗脸,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才能有完美素颜,而在冬天,选对面霜也很重要。2.好身材一定要运动“可能因为我喜欢吃辣吧,我觉得辣椒是一种排毒的食物,而且家里有个精力旺盛的孩子,带他玩就会不知不觉会出很多汗。”她还强调,除了苗条的形态,还是要更注重身体的线条,所以还是建议现在正在盲目减肥的女生要多运动。3.用唇膏画一个快手妆很多妈妈出门前很难有时间化妆,应采儿出门都会带上润唇膏和口红,这样即使要出镜,涂一个唇色也可以应急。

敢素颜的明星辣妈都做到了这三点!

作为辣妈,在家庭和年龄增长的双重压力下,仅仅靠护肤品远远不够,要保持完美素颜,不仅要坚持健身,还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作息、饮食、护肤都不能马虎懈怠。

1.全方面促进代谢

几乎所有的好皮肤辣妈都有健身的好习惯,譬如孙俪、刘涛都是瑜伽热爱者。定期运动可以让身体代谢率提高,加速脂肪燃烧,并且更能够通过使身体出汗,带走毒素,而令皮肤光滑紧致。一场大汗淋漓后,血液循环会加速,健康红润的好气色无需腮红修饰也可以轻松获得了。泡脚和泡澡都是促进代谢的好办法,大S就很喜欢泡澡,而孙俪经常在微博上呼吁大家一起泡脚,不仅能帮助排毒,让肤质更红润细腻,还非常养生。

而在护肤上,徐若瑄和林心如都推荐使用美容仪来加快肌肤代谢,特别是在孩子小的时候,喂夜奶、作息不规律很容易让皮肤泛黄,家用美容仪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搭配使用促进循环、去黄气的面霜,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给肌肤补气

都说“秋冬进补”,对于每天为孩子们操劳的辣妈们,想要在冬天也保持住好气色,除了吃的健康,给肌肤补气也很重要。从古到今,人参就是给女性进补的一味良药,也成为了很多“贵妇面霜”的首选成分。韩国高端护肤品牌Whoo后延续宫廷奢华秘方,采用全草御独参汤打造全新护肤圣品——焕颜修护精华液。为改善都市女性气力不足的肌肤状况,Whoo后借鉴了历代名医药房,原料首次选用山参全草制成,配合能够保留珍贵药材有效成分的百蒸膏法,经过200小时的精诚,炼成天然全草丸,以封锁山参的全部精华,补充肌肤之气。

章子怡在采访中说过,自己做了妈妈后,感觉护肤的时间更少了,几乎很少时间去美容院,所以更愿意在家里尝试一些比较便利的美容仪器。譬如说用蒸汽美容仪来蒸脸,让肌肤通透一点。除了美容仪器外,基础的护肤六步法也是每天必须坚持的,认真做好每一步护肤,才能让素颜状态更好。

3.健康饮食和作息

刘涛就曾在微博里秀出自己吃的照片,谷物、蛋白质、水果样样齐全,营养丰富。想要保持良好的皮肤状态,一定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少油、少盐、少辣、少甜、少煎炸。最近大S成功瘦身20斤,靠的还是合理节食,对于刚刚生产完的妈妈们,想要完全恢复身材,还是要靠意志力。小海绵刚刚过完一岁生日,杨颖也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的瘦身秘诀——卷腹+控制饮食。运动和饮食的双重结合,只要坚持,马甲线不是梦想。

章子怡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在美容护肤上最重要的就是睡觉。作息时间一定要正常,而且必须保证8个小时的睡眠。平常如果不拍戏,我一定不会超过12点才睡觉。”肌肤再生与细胞更新的最佳时间段是夜间10点至凌晨2点,而对于身处于快节奏生活状态的我们总会错失“黄金时间”。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