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万达•昆明双塔珠宝设计沙龙璀璨滇峰
2018-01-29 17:33: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1月27日,一场流光溢彩的珠宝设计沙龙在300米万达•昆明双塔65层云中会客厅举行。

设计师 草铜锤
此次活动邀请到独立珠宝设计师、“十九件”珠宝设计工作室创办人草铜锤,CTT珠宝设计工作室创始人王瑜淇、翡翠王朝副总经理徐向良、中国翡翠融媒体平台总编辑王余芳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珠宝设计的的文化和艺术价值,深入交流珠宝定制的未来风向。现场,设计师们还为来宾解答了珠宝设计和养护方面的知识。
设计师 王瑜淇
值得一提的是,置身300米城市之巅的万达•昆明双塔65层云中会客厅,高雅轻奢的场内装饰与西山滇池的春城美景融合共生,让现场展出的珠宝翡翠设计作品更显自然高贵。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珠宝的天然材质和色彩之美,讲述设计师对珠宝设计的理解和创意。活动现场,两位独立珠宝设计师还对来宾带来的珠宝进行了再设计,让款式过时或受损的珠宝重新焕发出时尚鲜亮的光彩。
优秀珠宝设计作品欣赏
草铜锤作品《鹤鸣》系列
草铜锤作品《无名》
 
王瑜淇作品《8
王瑜淇作品《绿耀》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