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兰玉高定亮相巴黎 “Rainbow”闪耀蒙恬大道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26 16:44:46 星期五  来源:新华网

日前,以 Rainbow 为主题的LANYU 2018春夏高定系列在巴黎时尚地标蒙恬大道以静态展的形式正式呈现。这也是兰玉代表中国设计师在巴黎大皇宫首秀后,又一次率先以第一的身份登陆蒙恬大道这个世界顶级奢侈品腹地。

本次最新的高定系列就以象征美好爱情的Rainbow为灵感,将缤纷而闪耀的七彩元素加入这一系列,为婚纱赋予更多浪漫的意义。兰玉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提到了此次设计的灵感来源。在中国,彩虹代表一份好消息,一种“雨过天晴”的美好寓意,对应到婚纱礼服上来说,意味着终于等来爱情,同样,它也代表了平等的爱。

此次Rainbow春夏高定系列的发布,让外界看到了致力于传播苏绣文化的兰玉,不仅是东方雅致艺术的传播者,同样是兼具西方魅力的灵魂设计师。

责任编辑: 高艺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