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斯凯奇携手海贼王 推出联名款D'Lites珍藏版系列
2018-01-26 09:57:05   来源:人民网
分享至:

  如今Ugly Sneaker时尚风潮愈演愈烈,看似笨重复杂的厚底Ugly Sneaker得到了越来越多街头潮人的青睐,拥有一双Ugly Sneaker将成为18年流行趋势。探其根源,广受复古潮人喜爱的 SKECHERS D'Lites系列算得上是这款鞋款的鼻祖。

  近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SKECHERS”)在原有D'Lites2系列基础上开拓创新, 全新推出超人气漫画《海贼王One Piece》联名款,热血动漫结合大热鞋款,用抢眼的配色趣味横生演绎全新街头时尚。

  本次SKECHERS选择了《海贼王One Piece》6位人气角色: 路飞、乔巴、佐罗、山治、特拉法尔加·罗和多弗朗明哥,设计打造出6款联名款,分别融入主角的特征元素与代表颜色,使得复古时尚运动鞋款蜕变成潮流动漫单品,与动漫迷们从足下一起开始一段伟大的冒险旅程。

  路飞款

  路飞的标志性元素:红色的小坎肩,蓝色半腿牛仔裤,草帽,都被应用到鞋款设计当中,爱憎分明的而又积极乐观的红色正是路飞的代表色,也是他性格的体现。

  乔巴款

  萌即是正义。作为海贼王里当仁不让的萌物,乔巴一直备受粉丝们的喜爱,乔巴款设计融入了乔巴标志性的蓝粉基调,颜色搭配萌萌哒,想必一定会圈粉无数。

  佐罗款

  绿色短发、深绿色外套,毫无疑问,绿色是佐罗的代表色,佐罗款沉静内敛的配色正体现了佐罗的武士道精神。

  山治款

  领带,黑色外套,金发,山治款的设计处处体现了山治的独特的风格,帅气外表下是挡不住的细腻和温柔。

  特拉法尔加·罗款

  红心海贼团船长特拉法尔加·罗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黑色过膝长风衣,耳朵上的金色小耳环,豹子斑点的冬季毛帽元素全都呈现在鞋款设计之中,于细节处散发桀骜不逊的不羁魅力。

  多弗朗明哥款

  金发,拉风太阳眼镜,粉红羽毛大衣及九分裤,多弗朗明哥虽然是恶的代名, 但却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迷人的吸引力, 同款鞋履当然也是妖气十足。

SKECHERSD'Lites

1999年,SKECHERS推出“Energy”慢跑鞋,成为斯凯奇历史上最受欢迎的鞋款之一。2000年BritneySpear成为SKECHERS第一位国际代言人时穿的正是“Energy”。

2007年重生的D'Lites可以说是在高人气鞋款“Energy”的基础上,进行的“重生企划”。经典的黑白配色与极具标志性的中底设计,都让我们看到了当初那双Energy鞋款的影子。而D'Lites的名字也因此被人们熟知,引发了潮流界的一股“黑白熊猫鞋”风潮。

作为当今潮流界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元素,一体式鞋面SKECH-KNIT网布为D'Lites系列注入了更具现代的设计,也大大提升了鞋面的舒适度。黑白灰经典配色在一体成型网布材质的演绎下不同于D'Lites往代鞋款,焕发出全新的活力。

  SKECHERS D'Lites2

    D'Lites时至今日都是SKECHERS高居人气榜首的潮流鞋款,也影响了一批SKECHERS鞋款的设计。D'Lites初代的大获成功加上2014年“熊猫”配色掀起的一阵风潮让D'Lites 2的出现更加备受期待。于是在2016年,SKECHERS推出了D'Lites鞋款的续作——D'Lites 2,除了魔术贴版本之外,SKECHERS还在之后追加了更忠于2007年D'Lites初代版本的款式。亚洲人气天团EXO的倾力代言也将D'Lites2的人气推向了顶峰。

 

本次联名款除了拥有《海贼王One Piece》独特设计,同时也完美体现D'Lites2 的时尚风格与匠心工艺。D'Lites复古潮流大底依旧延续,高中底设计,灵活百搭,修饰腿部线条完美修饰。融入海贼王角色风格的AIR-COOLED记忆鞋垫,提供更好的脚部支持。

6款各俱风格的Sneaker都传达了《海贼王One Piece》自由主义精神,和D'Lites2 张扬无拘束的潮流风格完美切合。无论你是海贼王狂热粉丝还是SKECHERS爱好者,拥有一双SKECHERS D'Lites2系列海贼王联名款,开启新一年的逐梦之旅。

据悉,SKECHERS D'Lites2系列海贼王联名款将在2月初上市。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