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铁马帮”带你驰骋昆曼大道
2018-01-24 09:03: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新春在即,自驾爱好者的福音又来了,“铁马帮”新线路的推出,再次点燃了冬季的旅游热情。目前,昆明康辉安心游再度重磅推出“新春铁马帮昆曼公路自驾之旅”,将于2月11日首发,穿越昆曼公路,深入老挝,到达清莱,以休闲自驾游的全新方式,寻找旅游中的惬意和快乐。

在跨国自驾的线路中,昆曼公路一直是备受关注的黄金旅游自驾线路。公路全线由中国境内段、老挝段和泰国境内段组成,本身就是一条连接起三国贸易和民间往来的大动脉,且从昆明到清莱的一路风光旖旎,让人陶醉其中。自昆曼公路开通以来,“铁马帮”自驾游已成为这条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一次的驰骋、每一次的驾驭邂逅,都给参与者留下珍贵的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安心游推出的新线路中主打的产品是“老挝-会晒-清迈-清莱7天6晚之旅”,产品每天仅限20台车参加,行程中游客住宿的酒店均为当地4星、5星酒店,凡参与此次“铁马帮之旅”的驴友们,每位游客还将赠送50元和100元的油补。

刘安可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