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车身蓝白相间 第六款共享单车现身昆明街头
2018-01-23 10:29: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细心的市民可能已经发现,在昆明街头又多了一种蓝白相间的共享自行车。

车身蓝白相间 第六款共享单车现身昆明街头

继摩拜、OfO、永安行、酷行和昆明公共自行车之后,昆明自行车江湖第六位“选手”登场!新出现的共享自行车名叫“hello bike”(哈罗单车)。

哈罗单车成立于2016年3月,同年11月开始在杭州上线运营。

去年10月24日,永安行官网发布信息,参股公司“永安行低碳科技”与哈罗单车运营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签署了协议,受让后者100%股权。

车身蓝白相间 第六款共享单车现身昆明街头

在人民东路边的巷子,光华街等地,都有哈罗单车出现。只是混在小黄车和摩拜单车间偶尔有一辆,因为看惯了其他颜色的共享单车,蓝白相间的哈罗单车反而看起来显眼。

这车是实心胎,链条传动,置物框中有太阳能面板。记者用手提一下,感觉重量和旁边的摩拜差不多。

晚报记者从永安行昆明方面获悉,这批车是用来替换损耗的单车,数量较少。

车身蓝白相间 第六款共享单车现身昆明街头

有知情人士表示,投放的数量为300辆左右。

记者了解到,虽然哈罗单车被永安行合并了,却无法用永安行的APP解锁,必须用哈罗单车的APP才行。

有市民表示,看惯了红黄蓝橙的其他共享单车,突然出现白色的,看起来还挺新鲜。也有市民表示,不想为数量较少,取用也并不方便的哈罗单车单独下载APP。

对于哈罗单车进入昆明,OfO昆明方便的表示不予置评;摩拜昆明方面表示,“我们只关注自身,不断给用户带来好的产品和体验。目前在昆明已投放了上万辆最新款摩拜单车,很受用户喜爱与好评。”

(春城晚报 记者张勇 文 高伟 摄)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