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本周云南无大范围降温降水天气过程
2018-01-22 20:31:57   来源:云南气象预警
分享至:

  上周云南无明显降水天气,仅滇东北北部和滇南边缘出现小雨,其它大部地区天气晴朗。据县级自动站监测,上周累积雨量0.1~10毫米的仅有7站,另有118站无降水。

 
 
 
今晨10时,持续了一周的“昆明蓝”和大家继续相约。(摄/杨航)

  本周天气展望

预计本周我省无大范围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全省大部以晴朗天气为主,25日-28日滇东北北部、滇西北北部有降雪。具体预报如下:

22日-23日:滇东北北部、滇东南边缘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其它地区晴间多云。

24日:滇东北北部、滇东南边缘、滇西北北部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其它地区晴间多云。

25日-28日:滇东北北部阴有小雪或雨夹雪,滇西北北部多云有阵雨或阵雪,滇东边缘、滇东南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其它地区晴间多云。

关注与建议

1.预计本周滇东北仍维持阴冷天气,需注意防寒保暖,25日-28日滇东北北部和滇西北北部将出现降雪,需防范低温雨雪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2.滇中及以西以南地区清晨可能出现局地大雾,需防范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

3.未来一周滇中、滇西北等地晴朗少雨,森林火险等级将逐渐攀升,需加强防范森林和城乡火灾。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