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首届普洱(国际)精品咖啡博览会月底举办
2018-01-22 19:27: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首届普洱(国际)精品咖啡博览会将于1月29日—31日在云南省普洱市举办。本届博览会是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普洱咖啡”国际品牌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普洱咖啡实施“走出去”与“引进来”融合,构建国际化发展之路的关键一步。

  据悉,此次博览会主要有三项活动内容,第一项是咖啡博览交易会,将于1月29日至31日在普洱市北部区普洱中心举行,博览会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展位500个,届时会有来自全球咖啡产业优质企业200余家参展,预计20000人次到会采购交流。

  第二项是国际精品咖啡专业论坛。专业论坛与交易会同期在普洱市北部区普洱大剧院举行。论坛主题围绕“探索、体验、共享”展开,国内外300余名咖啡专业人士将出席为期三天的论坛。论坛从多方面带给大家最新的咖啡理念,共同分享咖啡生产、质量、可持续发展、定价、营销、烘焙、零售等经验,是一次全球化咖啡产业优质资源的融合,是一个国际化经贸合作洽谈的绝佳之机。

第三项是普洱咖啡文化活动,活动包括百城千馆万人共品普洱咖啡暨第六届中国普洱杯世界虹吸壶大赛中国区决赛、SCI(可持续咖啡学会)普洱咖啡全能团体赛、WBC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云南分赛、WBRC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云南分赛。

就爱去文旅全媒体 李亚 文

普洱市委宣传部 图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