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抢票啦!昆明至重庆成都直达动车票已开售 节前余票充足
2018-01-22 16:57:3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1月19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月25日重庆至贵阳铁路将正式开通运营,今日9时已开始发售昆明至重庆、成都动车车票,届时昆明至重庆、成都将开行直达动车,4至6小时左右即可到达。

渝贵铁路的开通运营将极大缓解昆明至成都、重庆的运输压力,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快捷的出行体验。记者查询12306网站了解到,截至今日下午5点,高铁重庆方向、成都方向1月25日—1月31日车票充裕;春运期间2月1日—2月5日、2月9日—2月14日车票相对紧张,但仍有剩余,2月6日—2月8日、2月15日—2月17日车票充裕。

铁路部门提醒,每年春运期间,昆明至重庆、成都方向为客流较为集中的方向,随着春节的临近,各次列车车票将日趋紧张,有出行计划的旅客需要尽早购票取票,避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