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云南省艺术类统考22日-26日在昆开考
2018-01-22 17:11: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从云南省招考院获悉,云南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将于1月22日—26日在昆明正式开考,考试将分别在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和昆明学院举行。考生凭身份证、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入场。三证必须齐全,否则不准入场,责任由考生自负。

根据教育部日前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艺术类本科专业高考文化课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得低于本省(区、市)普通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得低于本省(区、市)普通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

录取期间,各省(区、市)和高校不得为了完成招生计划降低初次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凡艺术类专业录取的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入非艺术类专业。

多所高校提醒考生和家长:学校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艺术类专业考试考前辅导班,也没有委托任何中介公司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工作,在专业考试和录取过程中不收取任何形式的好处费、赞助费,学生和家长要保持警惕、注意识别。

云南省统考时间和安排

音乐学

考试时间:1月22日—25日

地点:云南艺术学院

美术学及艺术设计

考试时间:1月23日

地点:云南艺术学院

舞蹈类

(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

考试时间:1月24日—26日

地点:云南艺术学院

播音与主持

考试时间:1月22日

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

体育舞蹈

考试时间:1月22日

地点:昆明学院

昆明日报记者 杨定嘉报道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