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云南菌子走上西餐桌 为家乡菜打call
“必胜客九味合一比萨”
2018-01-19 14:51: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17日,必胜客“九味合一披萨”品鉴落地昆明,滇菜大厨关云峰等齐聚必胜客,品味“九宫格”,从一道西餐里吃遍全国大好河山的美食。

滇菜大厨关云峰分享了云南菌菇作为家乡菜,做法和其他地方的不同之处,美食文化在于取其精髓融入自身,菜品本身就是不断创新的产物,家乡菜融合西餐的做法并不是第一次,但是此次必胜客将中华多重美食与披萨结合,是一次非常有想法的创新,菌菇作为云南的代表加入“九宫格”一员,意味着云南菌菇的远名,也是云南人的骄傲。

必胜客西南市场公共事务部副总监陈娟女士也表示:“必胜客九合一比萨甄选南北九味,融合东西经典,荟萃中华各地经典美食,用一盘比萨让众多食客尝遍中国味,荟萃中华,向中华美食致敬的美食理念。我们深知一方水土造就一方风味,在中国大地上,中华味道之美与华夏山水之美一样令人神往,通过必胜客独具匠心的挑选和打造,在比萨上展示原汁原味地方风味。必胜客致敬中华美食,打造了这款汇集best of china美食的比萨,一格一调,食全九美,真是与其垂涎,不如趁着新年之际,来必胜客把“九”言欢,以美食致敬中华之美,尝中国味道。”

嘉宾人手“一味”,根据图案顺利完成九味合一披萨的拼图,并用云南菌菇拼盘,致敬中华美食,为家乡菜打call。一盘“九味合一披萨”贯穿全国东西南北,新疆孜然羊肉、澳门烧肉、上海油爆虾、陕西腊汁牛肉、广东叉烧、四川宫保鸡丁、哈尔滨大红肠、北京烤鸭还有云南菌菇,每一个味道都保留了地方风情,展现在一张“九宫格”的披萨里,披萨里的中国味,中国味里的家乡味。匠心酿佳肴,必胜客“九味合一披萨”回味悠长的中国味道,一口吃遍全国,吃出对中华美食的热爱。

(必胜客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