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2018云南漫游推出主题型旅游产品
重视体验游 发现新云南
2018-01-18 09:11: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开业典礼现场

开业典礼签约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字月璐 实习生 李怡瑶)1月16日,云南漫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漫游公司)开业典礼在昆明举行。提供专业的主题旅行服务而非大众旅行服务是该公司一大特色。 ‌

云南漫游旅行服务将旅行体验活动、旅行学习交流、旅行培训考察、旅行度假休息和旅行康体养生等融为一体,打造全新的旅行服务理念和旅游服务方式。公司相关负责人付明荣认为,定制旅游以客户的旅游动机和旅游目的为导向,能够帮助客户增进感情关系和合作关系。

云南漫游公司开展了许多特色系列旅游活动:亲子研学、自驾服务、户外运动、主题旅行、深度旅行、培训服务、军事拓展、商旅服务、九型人格、沙盘演练。

企业团建

漫游户外运动是一种把旅游、体育、文化、学习和人际交流紧密结合起来的新生活方式,它把人们从社会生活中暂时超脱出来,以放松的心态感受大自然,然后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回归到社会生活中去。主题旅行是针对游客的不同身份、不同需求、不同的消费心理、不同旅游动力或旅游目的,为其量身订制的旅游线路。

除了上面提到的两种纯旅游式活动,还有各种增强个人能力的培训和练习活动,针对个人需求制定不同的培训活动来提高其自身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结合了云南少数民族资源丰富的特点开展了民族特色旅行,制定特色节庆线路,让旅行者在旅游过程中感受不同少数民族的节日气氛。

云南漫游公司将民族特色旅游活动置于其开展的多种旅游活动中的重要位置,将每年的5月6日定为民族旅游日,开创云南民族旅游,让旅游者体验少数民族生活、文化、历史,依托旅游改善民俗民风,加强民族团结,助力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