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胡可沙溢献唱《捉妖记2》 安吉展示“灵魂“画作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17 11:36:48 星期三  来源:新华网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昨日在北京举办“胡巴闹,好运到”发布会。影片好运推广曲《胡巴胡吧》的演唱者沙溢一家四口惊喜亮相活动现场,安吉小鱼儿与胡巴笨笨同场pk“麻将舞”萌力十足。同时,《捉妖记2》视效制片人Ellen Poon(潘国瑜)也出席活动,她现场详解了“萌妖的诞生”,并透露短短数秒的一个胡巴镜头就要费时3个月,如果电影全片换算工时和特效制作费用,小妖王胡巴出演“捉妖记”系列电影的片酬竟高达数亿元,绝对算得上“超一线”。此外,发布会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武林外传》一众主演的隔空聚首。据了解,姚晨、闫妮、姜超三位都出演了“捉妖记”系列电影,同福客栈老友“团聚”并集体录制祝福视频,为《捉妖记2》推广曲《胡巴胡吧》演唱者沙溢一家助阵打气。对此,沙溢笑称其它人都是演了“捉妖记”,自己跟他们不同,是唱了“捉妖记”。据悉,影片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胡巴开年,幸福团圆。

   安吉小鱼儿与胡巴笨笨以“舞”会友《武林外传》主演隔空重聚

责任编辑: 字月璐  
×